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杨高副主席一行来院交流访问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杨高副主席一行来院交流访问

作者:于海波        发布日期:2020-01-17     浏览次数:

     

dac1c8c4f4234101887b970f2ed5cb2e.jpg

1月15日上午,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杨高副主席一行来院交流访问,并在学院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吉红教授主持,学院孙超副院长及水产系在校专家教授、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孙超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水产科学系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院会竭尽全力支持安康市渔业发展。安康市科协副主席杨高对我校吉红教授团队扎根秦巴山区,对安康市渔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给与了充分肯定,并介绍到安康市渔业是面临升级转型的关键时期,希望和我校动物科技学院保持紧密合作,助力安康市特色、绿色渔业发展。

座谈会上,吉红教授、董武子教授、刘海侠副教授、周继术副教授、于海波副教授等专家教授围绕自己在秦巴山区开展的工作、下一步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发言,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

3905e6d75d644a668959c2b5a06c9322.jpg

杨高副主席来院访问期间,还与吉红教授一起看望了由我院参与建设的镇坪县饮源生态资源保护开发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首席专家中国科学院桂建芳院士。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