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军训进行时】品畜牧产品 增强军底色

【军训进行时】品畜牧产品 增强军底色

“畜牧科教产品进校园”2021级大学生军事训练“益生菌酸羊奶”慰问品发放仪式举行

作者:王钰晨        发布日期:2022-06-25     浏览次数:

     

畜牧科教产品来啦!6月24日上午,“畜牧科教产品进校园”2021级大学生军事训练“益生菌酸羊奶”慰问品发放仪式在北绣山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陕西省陕西省奶山羊产业技术创新体系首席科学家曹斌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现场为264名参训学生发放军训慰问品。

bfe752f82ceb487189fc8b5deb7e9af5.jpg

活动现场

曹军会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军训教导员、工作人员和学员表示亲切慰问,对大家展现出的高昂士气、刻苦精神、严明纪律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发扬军队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坚决完成新时代使命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希望全体学员增强“兵”的意识,提高“兵”的能力、彰显“军”的属性,让西农学子身上“兵”的底色更显鲜亮。期待同学们再接再厉,在军训总结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曹军会寄语学生.jpg

曹军会寄语学生

曹斌云教授介绍了畜牧科教产品益生菌酸羊奶,他表示和新生一起分享科研成果,希望同学们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端正训练作风,磨砺意志品质,锤炼过硬本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状态,圆满完成军训各项任务。学习科学家精神,品出科研成果的来之不易。希望在校学生努力学习、传承接力肩负强农兴农的使命,为国家的粮食安全、生态文明、人类健康、乡村振兴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曹斌云教授寄语学生.jpg

曹斌云教授寄语学生

益生菌酸羊奶,营养丰富、酸甜可口。在场新生在教导员的引领下,学生们有序上前领取大礼包,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军训时品味畜牧科技产品是专业思想教育工作的新形式,也是落实入学教育与新生军训相融合的体现,自2018年开始开展以来受到了新生的广泛欢迎。

3b066d4142a54b3abb8d0f4920b47d0a.jpg

发放慰问品

4191349320ac42baa4d5877194df6e64.jpg

发放慰问品

大家纷纷表示,绝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期望,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认真施教、刻苦训练,掌握必备的军事知识、军事理论和军事技能,增强国防观念、国家安全意识以及综合素质,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未来定将努力学习,潜心科研,努力做未来畜牧业的引领者、推动者和建设者,以青春之我为国家农业农村现代化添砖加瓦、为强农兴农贡献力量。

54f679266e4d47a6ae826a02958665a5.jpg

军训掠影

1.jpg

军训掠影

编辑:王钰晨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