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在校五人制足球联赛中荣获佳绩

学院在校五人制足球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梁旭辉        发布日期:2022-06-12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2年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落下帷幕,学院参赛队伍在比赛中顽强拼搏,不骄不馁,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第七名。

3.jpg

我院代表队荣获第七名(左二)

本次比赛为期五天,我院足球队在前期固定训练的基础上增加了周密的强化集训,队员们不怕辛苦,积极参训,不断提高自己的竞技水平,在小组赛先后力克化药学院、草业学院和创新学院,以小组第二的姿态闯入淘汰赛,在淘汰赛中遗憾不敌农学院,最终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赛后,队员田林涛说:“在动科的求学岁月,动科足球顽强拼搏不骄不馁的精神一直鼓舞着我前进,如今也踢完我学生生涯最后一场比赛,我将带着动科足球的精神踏上新的工作岗位,同时也希望动科足球队能越来越好。”

这次比赛充分展现出了我院同学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希望借此机会,我院有更多的同学爱上足球,爱上运动,有更多的同学能够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用运动彰显自己青春绚丽的风采!

999(1).png

合影

编辑:梁旭辉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