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喜迎建党99周年】暖心祝福送给党

【喜迎建党99周年】暖心祝福送给党

团员青年有话说

作者:韩梦璇 魏雪峰        发布日期:2020-06-30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力求在广大青年层面营造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引导青年学子学习历史,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展现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团委组织各支部积极开展“听党话、跟党走,暖心祝福送给党”主题团日活动,动科学子积极表达个人伟大志向及对党的诚挚祝福。

畜牧硕士1902班刘捷明同学说到:“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政党,它代表着千千万万中国劳动人民的根本利益,老一辈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是令我们尊敬和崇拜的,他们的人格充满独特的魅力。新中国建立后,党和国家领导人迅速转变工作角色,从国家的保卫者迅速转变为建设者,使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在党的领导下,新中国以焕发的精神面貌呈现在世界的面前,中国共产党的是伟大的、自豪的,面对今天党和国家的繁荣昌盛,我决心紧跟步伐,为党和国家的建设贡献力量!”

水产1801班吴彬彬同学表示:“党就像光芒万丈的太阳,不遗余力的为我们发光发热。1921年是我们党成立的一年,经历99的历练,党带领我们走向富裕的生活,克服种种困难、不惧艰难。党是我们拥护的中心,我们应该增强爱国主义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将我们所学充分用在服务党政大局,从而实现我们人民群众与党共同完成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梦想。在党的99周年来临之际,我们要继续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在党和国家建设的道路上发光发热。”

动科1902班单聪慧同学谈到:“如今在党的领导下,一项项民生实事,一个个瞩目的工程,展现着华夏风采,让各族人民群众收获越来越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守初心、担使命,党的政策让我们过上了好日子、幸福的生活。看祖国日向繁荣,领人民共赴小康,抗天险解危救难,守边疆年复天长。我们作为中华儿女,作为中国新时代青年,一定牢记党的宗旨,肩负党的使命,听党话,跟党走,在此建党99周年之际,把美好的祝福送给党,祝党的精神永久耀扬,党的旗帜飘向八方!“

动科1902班朱鑫康同学在这次主题团日的学习后说道:“通过对历史的学习,我充分的认识到党和国家的伟大,以史为鉴,我们应该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弘扬大无畏精神,勇于投身成长成才的伟大实践。此外,作为青年团员,要树立远大理想,服务政党大局,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听党话、跟党走。同时注重自身的建设,提高自身素质及业务能力,树立远大理想,承担历史责任,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一份力量,为新时代青年成为祖国发展的中坚力量奠定基础!”

动科1906班朱家乐同学感慨道:“建党节来临之际,红旗飘飘,党歌高亢,在我看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人生奋斗的梦想之舵,是当代中国的兴国之魂。而中国共产党,就是引领我们挖掘正确的价值观,找到正确的方向。从知与行的角度,充分发掘每个人心底蕴藏的美好道德意愿、道德情感,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社会群体和个人的意识,外化为群体和个人的行为规范,才能产生凝聚力、焕发战斗力,夯实每个人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基础。作为新时期的建设者和追梦人,一定要牢记党的理想与信念,为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而奋斗,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于此,责任于此,而爱党、爱国、爱家乡,就是为实现理想而奋斗的奠基石。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