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2021级新生越野赛成功举办

学院2021级新生越野赛成功举办

作者:梁旭辉 杨晨 刘文章/文 阮子豪 王慧/图        发布日期:2021-10-17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院新生增强身体素质,养成健康体魄,培养同学们的运动兴趣及拼搏精神,动科学院于10月17日下午在北校区举办2021级新生越野赛,辅导员张宇老师出席越野赛并致辞,辅导员冯来顺老师,张明侠老师,彭治骞老师,梁旭辉老师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到场观赛并为大家加油。

强健体魄,弘体育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对于每一位同学来说,要做到既保持学习成绩,也要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赛前动员会上,2021级专职辅导员张宇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磨练自己的意志,推动自己的成长,以健康体魄迎接大学全新挑战。随后,院学生会体育部助理张昊玮向参赛运动员介绍本次越野赛的注意事项并带领运动员进行热身。

张宇老师致辞.JPG

张宇老师致辞

体育部志愿者带领大家做热身运动.JPG

体育部志愿者带领大家做热身运动

同心协力,书跑道之彩

比赛伊始,各位运动员在动科院旗的带领下纷纷迈开步子,冲向前方。比赛中,运动员们咬紧牙关,奋力拼搏。尽管寒风侵肌,也挡不住运动员们的似火热情,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拼搏不息,青春不止。最终,动物科学2105班高梓硕取得了男子组第一名,动物科学2105班刘芳蓉取得了女子组第一名,赛后,高梓硕谈到:“开始我跑的比较慢,别人都冲在我前面,心理压力是比较大的,后面慢慢找到感觉就开始按自己的节奏跑,最后也是像平常那跑样冲刺,快到终点的时候,就感觉特别累,但是已经看见终点在眼前,我觉得还是坚持一下,即使再累,也要靠毅力坚持下去。”

起跑瞬间

运动员们奋力奔跑

志愿服务,爱一路相伴

在5000米的赛程中,除了参赛的运动员们,还有始终默默守护着运动员的志愿者们,他们不惧风寒,一直在场边为同学们加油助威,维持着沿途的赛道秩序,在终点处,还贴心的为运动员们准备了热水和葡萄糖,点点滴滴细微的服务温暖着每一位参赛学生的心。

志愿者们参与工作.jpg

志愿者们参与工作

本次新生越野赛圆满结束了,但体育健儿的身影依然历历在目,五千米的赛道是少年们拼搏的角斗场,三千米的长关折射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在此次比赛中动科学子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动科青年的青春活力与阳光朝气。

男女生第一名接受采访.jpg

男女生第一名接受采访

男女前10名合影.JPG

男女前10名合影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