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举行“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学院举行“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王钰晨 白杨 杨丽煜/文 曹家乐 安琦/图        发布日期:2023-12-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发挥党员模范作用,12月5日,动科学院在107报告厅举行党员“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各党支部书记、新入职学工干部和新发展学生党员参会。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辅导员师筝宣读了《关于在全体学工干部和学生党员中继续开展“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对学生干部群体和学生党员在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三方面做出了明确要求。党委副书记王力为新入职辅导员和新任学生党支部书记佩戴党徽,学生党支部书记为新发展学生党员代表佩戴党徽。随后,全体党员起立,郑重举起右手,表情肃穆,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了集中宣誓。

1.jpg

党委副书记王力总结讲话

3.jpg

辅导员张宇主持会议

4.jpg

辅导员师筝宣读活动通知

252525.jpg

学生党员代表孙世威表态发言

232323.jpg

党委副书记王力为新入职辅导员、党支部书记佩戴党徽

6.jpg

党委副书记王力为学生党员佩戴党徽

2.jpg

会议现场

学生党员代表孙世威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自己在学校九十周年校庆之际成为预备党员,是一份光荣,更是一份责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自觉增强党性修养、亮明党员身份、接受师生监督、践行党员承诺,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进,贡献青春力量。

王力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全体学工干部和学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锤炼政治品格,始终牢记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律,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三要勇担时代重任,团结一致、解放思想、攻坚克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主动作为、践行承诺。

编辑:王钰晨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