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嘉吉公司动物营养人力资源总监雷双艳一行来院交流

嘉吉公司动物营养人力资源总监雷双艳一行来院交流

作者:冯来顺        发布日期:2021-10-13     浏览次数:

     

10月13日,嘉吉公司动物营养人力资源总监雷双艳、嘉吉中国高级招聘经理朱凌婕、嘉吉豫陕甘宁销售总经理张向飞、嘉吉中国动物营养技术总监詹建良及嘉吉反刍陕甘宁销售经理、校友康占武一行来院交流工作。昝林森教授、姚军虎教授、王力副书记等参加座谈会。

姚军虎教授代表学院对嘉吉公司雷双艳总监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学院整体情况、各科研团队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情况等进行详细介绍。昝林森教授结合省林业局、省林业科学院工作,介绍了秦岭野生动物资源保护相关情况,并就大熊猫代乳料研发等科研项目与嘉吉公司交流讨论。王力副书记介绍了学生就业基本情况,并与嘉吉公司就开展校企合作育人达成初步意向。

雷双艳、詹建良分别从公司规模、业务分布、研发实力等方面介绍了嘉吉公司概况。嘉吉是一家非上市美资企业,目前在中国拥有10000多名员工,50多个业务运营点,包括工厂和办公室,总部位于上海。嘉吉在中国的业务涵盖农产品供应链、动物营养、动物蛋白、食品配料及应用 、能源、运输及金属、金融服务等领域。

336A2930_副本.jpg
双方座谈

initpintu_副本.jpg
深入交流

336A2946_副本.jpg
合影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