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领导与联系班级学生“面对面”

学院领导与联系班级学生“面对面”

作者:张宇        发布日期:2021-11-17     浏览次数:

     

为落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处级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党团班组织实施办法》文件要求,11月17日晚,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落实一线规则,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在动科楼104会议与所联系的班级学生开展了“面对面”座谈,动科2104班29名学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2021级辅导员张宇主持。

336A4696.JPG

党委副书记王力与学生交流

王力结合当前大学生的学习情况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要树立远大理想,要放大自己的格局,开拓自己的视野,为了自己的理想去不懈奋斗;第二,要适应大学生活。同学们要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明确学习目标,制定适合自己的发展规划;第三,要发挥个人爱好和特长。要利用大学提供的各种机会去锻炼自己、丰富自己、提高自己,努力做一个身心健康,德智体美劳全面成长的优秀大学生。最后他还强调,良好的综合素质是青年成长成才的时代要求,唯有全面发展,才能让大家的心灵更丰盈、精神更饱满、人格更完善、能力更彰显。

同时,王力阐述了在对接班级工作中自身的职责。他表示,希望今后能与同学们多交流、多沟通,与班级同学一起参加活动,为同学们做好多方面的指导,与大家共同学习。2104班团支书孙一扬表示要把握住学院领导与班级对接这个好机会,配合领导和老师的工作,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不负韶华。

处级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班级,是我校构建“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大思政格局,发挥领导干部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的作用的具体举措,通过开展夯实学生思政教育、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帮助学生解惑释疑、引导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为建设文明校园、形成优良的校风学风发挥作用。

336A4694.JPG

座谈会现场



编辑:张宇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