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安相        发布日期:2020-06-29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学院在116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马建华副校长到会并全程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主持。

会上,曹军会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校党委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基层党建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和主题教育整改情况,四个方面逐一梳理学院存在的突出问题。全方位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随后,党员领导班子成员曹军会、姚军虎、赵运良、王力、凌飞、姜雨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检视问题、认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深刻自我批评;班子每一位成员都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开展相互批评,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从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能力上、廉政上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副校长马建华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班子及成员前期做了充分准备、材料撰写符合要求,发言认识深刻、查摆严格,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辣味”十足,基本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同时,他也对班子成员提出五点要求: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一是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二是不断提升学院治理能力,三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四是抓紧解决突出问题,五是自觉落实廉洁自律的要求。

7d83228d9f86440eb935e6b315305afb.jpg

会议现场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