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中资国农(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工作

中资国农(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工作

作者:杨洁        发布日期:2024-03-27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中资国农(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资国农”)唐秝誉资深合伙人一行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工作。院长姜雨主持会议,于太永副教授、丁荣荣讲师参加会议。

图片.png

姜雨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会上,唐秝誉介绍了中资国农的基本情况和公司对农业新兴技术的需求。姜雨介绍了猪营养方向的人员团队、主要科研方向和近年来的研究成果。双方围绕先进育种技术、精准营养技术、高端猪肉产品研发、动物类器官应用前景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图片.png

唐秝誉介绍中资国农基本情况

中资国农总部位于天津,是一家植根于智慧设施农业和地方品种猪育种及养殖的国有企业。公司有水产养殖、商贸物流、冷链、加工以及贸易等相关业务,在此基础上,建设了新型的智能化农业交易和服务平台,以及以产业为中心的新型农业产业化“生态圈”,拥有国家地理标志产品静海黑猪和规模化养殖场4家,静海黑猪群体超过3500头。

图片.png

座谈会现场


编辑:安相     终审:赵运良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