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院领导带队走访慰问校外住宿学生

院领导带队走访慰问校外住宿学生

作者:张明侠 阮子豪/文 唐红玉/图        发布日期:2022-05-27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外住宿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增强学生防火防盗安全意识,保障人身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5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及专兼职辅导员到东南区家属院、西南区家属院看望慰问校外住宿学生。

王力副书记一行先后看望了博士生金良梁、硕士生刘国豪、硕士生冯林,以及本科生程昭翔、米金秋,他详细了解了校外住宿学生的居住环境、学习情况、日常生活状况,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叮嘱同学们注意校外住宿的人身安全、用气用电安全,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问题要及时向家长和老师们反馈。同时要求学生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多通风,勤洗手,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及时做好每日健康填报、核酸检测等工作。他鼓励同学们营造整洁卫生的宿舍生活空间,加强体育锻炼,保持乐观的心态,充分利用时间学习、讲方法,讲效率,克服自身的不足,养成自强自律的好习惯,以勤勉好学、求实认真的学习态度为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校外住宿学生及陪读家长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会按照学校要求和小区管理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走访拉近了学院师生间的距离,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校外住宿学生的关心与重视,对进一步落实校外住宿学生安全管理具有积极意义。

王力副书记带队走访校外住宿学生


编辑:张明侠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