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罗军教授带队赴千阳县和陇县开展技术指导

罗军教授带队赴千阳县和陇县开展技术指导

作者:李金涛        发布日期:2024-03-12     浏览次数:

     

3月7日,副校长罗军教授一行5人深入千阳县种羊场围绕奶山羊产羔、羔羊哺乳与培育、分阶段饲养管理、疫病防控等方面开展指导工作。千阳县畜产局局长石峰、千阳县种羊场场长李杰陪同调研,学院史怀平教授、李聪副教授、王维博士、李金涛博士参加调研。

随后召开了千阳县奶山羊产业发展座谈会,罗军教授一行针对千阳县奶山羊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4.jpg

3月8日,专家团前往陇县,在县畜产局副局长王恩利、县奶山羊科技特派员边会龙的引导下,深入陇县东风镇宝盛万只羊场、和氏万只羊场、东风镇枣林寨村控温羊场,开展奶山羊乳房炎防治、羔羊培育、规模养殖场管理等技术指导和服务。专家团还组织县畜产局、县畜牧站、县兽医站及东风、温水、东南、城关镇兽医站,宝盛、宝泰、和氏、瑞诚祥达、永盛、会军、东兴村羊场及祥润农人、奶山羊联合会负责人,召开了奶山羊发展座谈会。针对奶山羊遗传繁育、羔羊培育、乳房炎防控、无害化处理、精细化饲养等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解疑答惑。

编辑:安相     终审:赵运良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