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坚持梦想,超越成长

坚持梦想,超越成长

学院第二十期团分校开课

作者:冯来顺        发布日期:2019-12-05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下午,学院第二十期团分校举行开课仪式,院长、党委副书记姚军虎教授、党委副书记王力、闵玉娜副教授及35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开课仪式。溢佳创新(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天富莱溢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宏应邀为广大青年学子带来团课第一讲——《坚持梦想,超越成长——从我的奋斗来看动科学子的就业与创业》。

开课前,学院团委副书记段屈雨同学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IMG_7665_副本.jpg
第二十期团分校开课

IMG_7655.JPG
重温入团誓词


学院团委副书记段屈雨同学领誓

陈宏董事长从“我的苦难岁月和大学时代、我的奋斗时光与成长故事、如何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动物科学专业的前景展望”四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互动,同时对当代大学生如何度过大学生活提出五点建议:一是理解什么是大学,要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广阔平台,向着影响和推动行业发展的方向努力奋斗;二是广泛涉猎各类文化知识、积极参与各项实践活动,提升适应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等;三是坚持选择,蹉跎徘徊将一事无成,坚持才能胜利;四是确立奋斗目标,不断挖掘自身潜力;五是做好自我管理,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合理控制不良情绪、抵制不良诱惑,做行动的巨人。他希望广大青年学子树立百分之百的专业自信,永远保持激情和热情,保持对工作和学习的高度责任感,追求梦想、实现梦想。

王力副书记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充分认识肩负的时代使命,认真完成在校期间的学习任务,练就过硬本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陈宏董事长讲团课


王力副书记总结讲话

IMG_6932(20191205-092726)_副本.jpg
参会领导及嘉宾

陈宏简介:

陈宏,中共党员,本科毕业于西南大学,研究生毕业于广东省社科院,中国人民大学农业MBA,实战派培训师,现任溢佳创新(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天富莱溢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南大学、南京农大等多所高校的创业就业教育指导导师,农牧行业畅销书《赢在路上》作者。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