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三院联合开展线上团务知识学习

三院联合开展线上团务知识学习

作者:刘新奇 李双 韩梦璇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

     

为了方便团支部开展基层团组织建设活动,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团务知识,增强共青团员主人意识,提高共青团员的综合素质,动物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5月20日晚在腾讯课堂平台安排线上关于团务知识的团课理论课学习,并邀请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副书记冯来顺进行宣讲。

团课开始前,各团委组织部在线上发布相关动态做好宣传,并通知三院学生按时参加;在团课进行中,冯来顺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以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各位共青团员介绍基础团务知识,包括团章,团的组织生活,团旗,团徽,团歌,团员证,同时讲解共青团组织以及其工作职责,强调共青团活动的重要性,让学生对团组织生活的含义及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切实牢记共青团员的职责。团课最后,冯来顺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督促同学们珍惜青年时光,抓紧每分每秒,打好基础,为祖国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本次团课的顺利开展,加深了团员对共青团的了解,提高了团干部对团务相关工作的熟悉程度,提高了共青团员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明确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义务,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为祖国的发展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IMG_4946.JPG

网络团课直播现场

新生团员认真聆听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