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赴安康水产试验示范站考察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赴安康水产试验示范站考察

作者:刘莎        发布日期:2022-06-21     浏览次数:

     

6月19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组织部分党外知识分子赴安康市开展“同心·追赶超越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调研活动。此次活动由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敏芳带队,安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梁博泉陪同。试验站首席专家吉红教授接待了调研团一行。

首先,吉红教授就试验站目标定位、建设思路、推广技术、人才培养情况等方面向考察团进行了汇报。随后,考察团一行实地调研了站内秦巴山区土著鱼类活体资源库、苗种培育中心、饲料中试车间、黑水虻养殖中心、科研实验室等相关设施,了解了科技部“蓝色粮仓科技创新”重点专项、南美白对虾养殖示范、集装箱——生态池塘养鱼示范等工作开展情况。

吉红教授就试验站今后发展做工作汇报_副本.jpg

吉红教授汇报水产试验站工作

之后,考察团一行与在站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吉红就试验站今后建设思路若干想法的汇报。梁博泉副部长指出,试验站为安康渔业发展发挥了有效地科技支撑作用,对安康市社会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就试验站今后建设从人才引进、成果推广两个方面提出建议;校致公党总支主委黄丽丽、民盟盟员、陕西省政协委员张保军、校民盟副主委王博文等分别就人才培养、协同创新、技术推广、项目申请等方面给出建议;最后,刘敏芳副部长总结讲话,她说,试验站建站15年来,砥砺奋进,为地方产业建设和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今后进一步总结经验,凝练成果,早日建成国内一流的试验示范站。

调研期间,考察团一行还亲切看望了在站开展科研实践的10余名研究生,鼓励研究生依托试验站平台,积极投身实践,早日锻炼成为国家建设栋梁之材。

党外知识分子与在站师生合影留念_副本.jpg

考察团与在站师生合影


编辑:樵淑银     终审:赵运良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