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王力副书记一行赴泾阳开展基层就业毕业生回访

王力副书记一行赴泾阳开展基层就业毕业生回访

作者:唐红玉        发布日期:2022-05-31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意见》文件要求,了解我院毕业生在基层的工作情况,为学生基层就业提供更精准的服务支持,5月3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一行赴泾阳县对2020届毕业生王方圆进行基层就业工作回访。

NeoImage_副本.jpg

王力副书记与毕业生王方圆及相关领导交流

我院2020届选调生王方圆,现就职于泾阳县委(政府)督察室,任中张镇罗堡村书记助理。座谈会上,泾阳县委组织部及中张镇相关领导充分肯定了我院毕业生王方圆近两年来的工作成绩,对学院培养出的高质量人才给予高度评价。毕业生王方圆对入职以来的工作感悟做了详细汇报,并表示,将肩负好作为西农人的责任和使命,立足服务基层,服务发展,以饱满的工作激情和更加突出的工作成绩接受母校和组织的检阅。泾阳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娟表示,选调生是一支年轻、综合素质高、不可多得的人才队伍,在全县各条战线、各个单位的工作都发挥着重要作用,为泾阳的发展注入了鲜活血液。

王力书记对泾阳县委组织部及中张镇政府给予王方圆的培养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基本情况及在畜牧学等领域的专业特色,希望双方今后能在科技下乡及干部培训方面加强合作。并勉励王方圆同志,立足当前岗位,努力沉淀自己,从小事做起,以小见大,以优异的业绩来回报母校和组织的精心培养。

113ee30f4cb743a39f9443df36c701ab.jpg

座谈会现场


编辑:唐红玉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