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领导慰问冬训队员

学院领导慰问冬训队员

作者:梁旭辉 韩嘉豪 杜兴宇 阮子豪/文 刘光宇 黄晶晶 孟德豪 戴佳珂/图        发布日期:2021-11-30     浏览次数:

     

为了助力冬训队员备战2021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迷你马拉松赛事,11月30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前往田径场看望慰问冬训队员。

修1.jpg

党委副书记王力讲话

夜幕降临,寒风呼啸,但田径场上,总有竭尽全力向前奔跑的动科学子。他们意志坚定,不抛弃,不放弃,严格要求自己。王力对同学们在寒冷的天气中仍能坚持训练表示高度的认可和赞扬;肯定了学院在2021年的体育赛事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指出不仅要建设学科强院,专业强院,更要建设文体强院;要求同学们在冬训训练中提高自身的体力、耐力、毅力,通过锻炼增强自身体质和集体荣誉感;希望同学们刻苦训练,在2021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迷你马拉松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己争荣,为院争光。

发冬训.jpg

合影2.jpg

党委副书记王力为冬训成员发放慰问品

随后,王力带领全体辅导员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冬训队员发放牛奶、早餐饼干等营养品,用优质的后勤服务为冬训队员打气助威。运动员冬训营养品由萨诺(杨凌)现代动物营养有限公司赞助提供。

参训队员韩嘉豪分享到:“能够参加这次冬训非常有意义,我们一定会拼尽全力为学院争得荣誉,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增光添彩。”

冬训现场.jpg

慰问现场

编辑:梁旭辉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