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例会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例会

作者:彭治骞        发布日期:2024-03-07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学院在104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全体本科班级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各年级辅导员围绕党员发展、团学工作、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就业等专题工作向各年级班主任进行了通报与交流。

336A0762.JPG

王力做总结讲话

王力就近期重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强化意识形态与舆情监控,在日常工作中要及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全面地把握学生思想行为动态,做到问题及时发现、及时预防、及时处置,特别是要加强舆情监控,积极教育引导学生不传谣不信谣。二是重视学风建设,通过高质高效的学业指导,针对性的指导学生实施个人学习学业提升计划,同时加强对学业困难学生的帮扶,以学风促班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夯实学风建设根基。三是全力保障毕业生就业。各班主任老师要加强分类指导,疏理重点群体,完善就业精准化帮扶体系,用心用情用力,激励毕业生充分就业。

336A0754.JPG

会议现场

编辑:彭治骞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