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学院分党校第七期党员发展对象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胡巧娟 魏雪峰        发布日期:2019-10-2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有关要求,切实提升党员发展质量。10月20日,学院分党校组织第七期党员发展对象赴西安事变纪念馆、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西安事变纪念馆是在“西安事变”重要旧址张学良将军公馆、杨虎城将军止园别墅基础上建立起来的专题性纪念馆,是西安事变的重要策源地。八路军西安办事处旧址在抗日战争时期,担负着开展统战工作、推动救亡运动、运送援战物资等重要任务,为当时的红都延安输送了成千上万的爱国青年、抗日志士,被誉为“抗日桥梁”“红色驿站”。

参观过程中,大量的文件、书刊、照片和历史文物吸引同志们驻足观看、仔细感悟。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张张感人的历史图片,一个个震撼人心的历史故事,让大家真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奋斗终身的壮志豪情。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加深了党员发展对象对中国革命历史的理解,在思想上真正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让信仰之火熊熊不息,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他们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服务使命,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服务畜牧产业发展,为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NeoImage_副本.jpg

参观学习

参观西安事变纪念馆

参观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