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2022毕业季】毕业生篮球赛成功举办

【2022毕业季】毕业生篮球赛成功举办

作者:梁旭辉        发布日期:2022-06-09     浏览次数:

     

夏至六月,2022届毕业学子即将离开母校,告别恩师,惜别同窗,开启新的人生征程,离别之际,为表达对即将离开校园的学子的祝福,动物科技学院特举办2022届毕业生篮球赛,比赛于6月8日落下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辅导员冯来顺、张明侠、梁旭辉到场观赛并为毕业生球员们加油(本次比赛由内蒙古优然牧业有限责任公司赞助举办)。

IMG_7103_副本.jpg

党委副书记王力与运动员合影

比赛以两个相邻班级为单位,共四支队伍进行循环赛,在每一场比赛中,队员们都全力以赴,挥洒汗水,用自己精湛的技术和队员间的默契配合为观众们带来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此次毕业生篮球赛是一次充满娱乐趣味与竞争快感的盛会,在这次比赛中队员们不仅有激烈的对抗,还留下了弥足珍贵的毕业记忆。

WPS图片拼图1(1).png

比赛精彩瞬间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比赛结束,所有球员、全体观众合影留念,留下美好的回忆。此次篮球赛并没有胜者,也没有败者,每一位毕业生都成功地走过了大学的四年。在这最后的时刻,再次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带着对学校美好的回忆,带着勇于拼搏敢于争先的青春活力离开校园,勇敢地追逐梦想。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出了动科学子团结自信、勇于竞技的精神面貌,对毕业生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继续坚持积极进取、刻苦拼搏的职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梁旭辉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