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江苏科技大学纪委书记郑培钢一行来院调研

江苏科技大学纪委书记郑培钢一行来院调研

作者:安相        发布日期:2023-05-11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纪委书记郑培钢一行来院调研。陈玉林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

陈玉林对江苏科技大学郑培钢书记一行到来表示了欢迎,重点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校“12345”发展战略、新农科建设等方面情况。郑培钢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和未来战略规划。

院长姜雨介绍了围绕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江苏科技大学生物技术学院院长谭安江和党委书记李木旺分别介绍了生物技术学院优势特色和短板需求。

双方围绕学科建设、蚕桑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教务处副处长戴武、李论和学院副院长杨小军、焦锋研究员、包立军副研究员参加了会议。

60ca3a74cde84a22856a32ae3449beb2.jpg

会议现场

编辑:安相     终审:赵运良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