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教师曹阳春副教授在2020年美国奶业科学年会上做学术报告

学院教师曹阳春副教授在2020年美国奶业科学年会上做学术报告

作者:胡巧娟        发布日期:2020-06-29     浏览次数:

     

6月22日-24日,2020年美国奶业科学年会(2020ADSA Annual Meeting)隆重召开。作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奶业科学盛会,主要围绕奶用反刍动物的营养需要、育种、繁育、管理和奶制品加工等多个重要方面展开深度探讨。会议吸引了来自50多个国家近3000名专家和学者参加。

会上,学院动物营养与健康养殖科技创新团队曹阳春副教授作题为《Physically effective neutral detergent fiber content modulates chewing activity, rumen fermentation, plasma metabolites, and performance》和《A high rumen degradable starch diet modulates jejunal microbiota and alters enterohepatic circulation of bile acids in dairy goats》学术报告,汇报期间参加人数超过400余人。报告分别汇报了物理有效洗涤纤维含量对反刍动物的反刍行为、瘤胃发酵和泌乳性能的调控功能以及高瘤胃可降解淀粉日粮经反刍动物空肠微生物介导干扰胆汁酸循环的微生物学机制。本研究内容受到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畜禽肠道健康与消化道微生物互作机制研究”的支持。

QQ图片20200629140910.png

曹阳春副教授做学术报告

此次学术会议为全球奶业科学领域专家、学者和科研人员提供了优质的交流平台,有助于我院师生同世界一流专家团队深入交流学习,并开拓师生国际视野,激发师生创新思维,激励师生不断奋进,推进我院畜牧学科高质量发展。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