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壮丽71周年 奋进新时代】别样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使命

【壮丽71周年 奋进新时代】别样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使命

作者:王琪璘 杨启蒙        发布日期:2020-10-03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我院大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国庆节前后举行了和国旗合影、观看升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词系列活动。

9月30日中午,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来到西区雕塑旁,参与国旗护卫队举办的“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大家热情洋溢,与国旗合影,以独特的方式迎接祖国母亲的生日。

599cdecea84a4e1eb8e3ef52188c161c.jpg

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与国旗合影

10月1日早上7点,大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齐聚三教楼前,一起观看国庆升旗仪式。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虽然下着小雨,但是所有人都不约而同的放下了手里的雨伞。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每位同志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205af63d1f81484aaf3797c40846cbc5.jpg

观看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结束后,大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同志们在三号教学楼前,杨启蒙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学生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1a4b1e8696344200b0d3d6f7ba83a6ed.jpg

重温入党誓词

一系列的活动让每一位同志心中都燃起爱国之火,于君健同志激动地说:“2020年10月1日,我们在学校三号教学楼前参加了升旗仪式并庄重地重温入党誓词。看着红旗冉冉升起,一种庄重和肃穆在心底油然而生。看着飘扬的五星红旗,就仿佛看见了无数为国家振兴富强而奉献一生的革命先驱,仿佛看见了救灾现场一个个匆忙奔波的高大身影,仿佛看见了抗疫过程中无数无私奉献的白衣天使。重温入党誓词,每念出一个字,对于党的感情就更加深一分,跟党的距离也更近一步。在宣誓声中,我更加清楚地感觉到作为共产党员的光荣,也更加清晰感受到党员身上的责任。今年中秋、国庆的相遇,更加预示今后月亮更圆,国家更强。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更应积极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将来祖国事业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