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携手同行 奋进新征程

携手同行 奋进新征程

作者:段屈雨 安相        发布日期:2023-05-30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搭建亲子互动平台,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学院部门工会5月27日举办了“携手同行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学院50余名教职工及其子女参加活动。

合影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强身健体快长大,参与儿童与父母合作,完成乒乓球赛、套圈、投壶等环节,在活动中锻炼身体,养成爱运动的好习惯。二是携手共绘中国梦,参与儿童与父母合作,现场手绘一张爱国主义主题作品。三是快乐亲子全家福,参与儿童及父母在绘画作品上写下自己想对父母、孩子、家人、学校、祖国等祝福,拍摄家庭全家福一张,定格温馨的亲子时光。

活动中,广大教职工暂时放下手中忙碌的工作,全身心投入陪伴孩子,在游戏中加强亲子互动交流,教职工之间以此为契机交流工作、交流生活。参加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小朋友认识了更多小伙伴,家长之间也交流了育儿心得,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让我们干劲十足。

父母的爱是孩子成长的最好养分,动科学院将继续创新思路,关注教职工需求,开展多样丰富的活动,增进教职工亲子的情感沟通,营造健康向上、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引导广大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凝心聚力、贡献智慧。


编辑:安相     终审:赵运良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