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校企联手助推专硕培养

校企联手助推专硕培养

学院举行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作者:冯来顺 刘光宇        发布日期:2021-01-1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方案(2020-2025)》文件精神,充分发挥校外导师在指导研究生理论与实践结合等方面的作用,进一步提升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学院聘请萨诺(杨凌)现代动物营养有限公司高管担任我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1月14日下午,聘任仪式在学院104会议室举行。

_MG_1279_副本.jpg
聘任萨诺(杨凌)现代动物营养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志千为校外导师

_MG_1281_副本.jpg
聘任萨诺(杨凌)现代动物营养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倪明为校外导师

_MG_1283_副本.jpg
聘任萨诺(杨凌)现代动物营养有限公司萨诺学院院长杨骋远为校外导师

聘任仪式上,姚军虎院长向萨诺(杨凌)现代动物营养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志千、副总经理倪明、萨诺学院院长杨骋远颁发聘书。他表示校外导师制是学院为提升专硕培养质量探索的新型教育模式,希望校外导师能与学院密切配合,共同承担起为畜牧业发展培养实用型人才的重任。

马志千总经理表示,校外导师制丰富了教育资源,改变了教育环境配置,能够担任校外导师是学院对个人业务水平的认可。校外导师不仅要提供学生实践理论,还要帮助学生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尽职尽责指导学生成长成才。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