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动物营养与健康养殖科技创新团队参加2022年美国乳业科学学会年会

我院动物营养与健康养殖科技创新团队参加2022年美国乳业科学学会年会

作者:曹阳春 张俊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6月19日至22日,2022年美国乳业科学学会年会(2022 ADSA Annual Meeting)在美国堪萨斯城如期召开。本次年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50多个国家3000余名专家和学者参会。本次年会已成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覆盖范围最广的乳业科学会议,2500多篇口头或墙报摘要探讨了乳用反刍动物的营养生理、动物行为与福利、遗传育种、饲养与生产管理、乳制品加工与利用及行业技术推广教育等话题,并设立多个论坛和圆桌活动鼓励年轻学生和学者积极参与学术交流。

我院动物营养与健康养殖科技创新团队组织全体师生连续多年参加美国乳业科学学会年会,并进行口头报告或交流讨论。曹阳春教授和张俊副教授受邀分别作了题为《Regulation mechanism of choline on glucose and lipid metabolism in bovine hepatocytes under NEFA condition》和《Effects of active dry yeast supplementation on rumen fermentation, bacterial community, immune status, and growth performance in young dairy goats》的线上会议报告,并与参会人员热烈讨论试验进展。

曹老师2022 ADSA_副本.jpg

曹阳春教授做报告

张俊 2022 ADSA 照片_副本.png

张俊副教授作报告

我院师生在本次学术会议中向全球奶业科学领域专家、学者和科研人员分享最新的科研成果并就研究细节进行充分交流,同时也在此平台交流过程中了解学科领域前沿动态,有助于同世界一流专家团队深入交流学习,启发科研思路,开拓创新思维,激励师生奋进,推动学院发展,争创科研佳绩。


编辑:樵淑银     终审:赵运良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