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安康市市长王浩一行到我校安康水产试验示范站考察调研

安康市市长王浩一行到我校安康水产试验示范站考察调研

作者:袁想通        发布日期:2024-03-25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上午,安康市市长王浩一行到我校安康水产试验示范站考察调研水产养殖技术科研情况。试验站基地专家于海波副教授、李汉东博士及在站学生接待了王浩市长一行。

视察过程中于海波副教授就试验站建站以来结合地方产业需求开展科技研发、示范推广、推动建立科技创新平台等工作及成效、今后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于海波老师介绍试验站情况_副本.jpg

于海波副教授介绍水产站情况

王浩一行考察了秦巴山区活体资源库、名优鱼类苗种繁育车间、室外鱼苗培育区以及“集装箱—生态池塘”技术模式示范池塘,了解了试验站春繁期间匙吻鲟、杂交鲟、翘嘴红鲌和大口黑鲈的苗种培育工作进展,并对多鳞白甲鱼、四大家鱼和鲤鱼的繁育及工作给出期望。详细询问了试验站引进匙吻鲟、开发多鳞白甲鱼,攻克名优鱼类繁育难关以及研制专用饲料等研发及推广工作,并就试验站融入安康市科技工作体系的现状和未来发展与试验站工作人员进行了探讨。

参观匙吻鲟_副本.jpg

参观匙吻鲟养殖

王浩充分肯定了试验站在安康生态渔业建设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对试验站团队十多年来扎根秦巴、潜心工作,以科技创新及成果推广助力产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赞赏。他指出,最新安康渔业倍增计划已经出台,希望试验站在科技支撑产业建设等方面继续发挥作用,并表示将大力支持试验站的建设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晖,市政府秘书长张世波、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明波,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渔业站等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王浩市长与在站师生合影_副本.jpg

合影


编辑:樵淑银     终审:赵运良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