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姜雨带队赴中山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交流访问

姜雨带队赴中山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交流访问

作者:巩敏芝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6月20日-6月22日,姜雨副院长(主持工作)带领任刚教授、王禹教授、李安宁副教授、高元鹏副教授等一行6人赴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院,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进行座谈交流、人才招聘宣讲、学术探讨,并看望了校友。


22.jpg

与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进行座谈交流

55.jpg

在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举行学术报告会

66.jpg

与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院领导合影

在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座谈会上,与院党委书记孙凌杰、院长江青艳、副院长聂庆华、副院长孙京臣、副院长吴银宝等院领导就本科生交换计划、博士后及人才引进、校企合作及学院间交流互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时,与聂庆华教授团队、张哲教授团队、刘德武教授团队就实质性的合作促进进行了安排部署。任刚教授和王禹教授分别做了题为“表观遗传调控基因表达”“反刍家畜复杂形状及环境适应性遗传基础解析”的报告。

88.jpg

与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陈瑶生教授、何建国教授合影

d4be414d7ab24025832ba36f695167c0.png

在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人才招聘宣讲和学术交流

9668eec44c1048469656c5ea15bd2e84.png

在中山大学医学院进行人才招聘宣讲和学术交流

在中山大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陈瑶生教授团队、医学院王金凯、李昕等教授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姜雨分享了“反刍动物特有器官瘤胃的进化及其瘤胃微生物的协同演化”的研究进展,对我校的人才政策及学院人才招聘工作进行了宣讲介绍,与团队成员就合作研究、交流互促以及人才引进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2222.jpg

与校友合影

访问期间,还看望了我院校友,听取了校友们的工作情况介绍,并对后续的合作开展进行了商议。




编辑:巩敏芝     终审:赵运良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