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团学干部热议十三届全国人大第四次会议

学院团学干部热议十三届全国人大第四次会议

作者:张明侠 冯来顺 马岭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次数:

     

十三届全国人大第四次会议3月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步入会场,出席开幕会。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在线观看,同学们热烈讨论,纷纷发表感言。

学习部负责人程烨表示:“东风好作阳和使,逢草逢花报发生。在这春暖花开、万物生机勃发之际,两会的召开为这个春天增添了别样的风采与魅力。我们回首过去,总结去年的会议经验,为今年所用;我们展望未来,为前景做规划。新的春天,新的开始,一切都在往更好的方向发展,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

生活部负责人廖旭杰表示:“在此次两会中,很多人大代表们都提出了关于民生民事的提议提案,涉及众多实事热事,真正体现了“民主集中制”和“人民当家作主”。今年的提案也吸引众多网民的关注,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作为时代的接班人,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两会”及更深,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中国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社会实践部负责人刘瑞表示:“生命不止,奋斗不息,十四五已然到来,新的征程还需要我们脚踏实地去探索。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是在艰难困苦中不断迈向新的台阶,取得一个又一个的胜利。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党的带领下,我们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并且最终实现共产主义!”

文艺部负责人时雨表示:“此次两会中有这样几个核心,“人民至上”,“六稳六保”和“人类命运共同体。这次不平凡两会,展示着党和人民奋斗到底的决心、迎接挑战的信心,凝聚起砥砺奋进的强大力量,取得了一系列会议成果,彰显了伟大的“中国之治”,必将对我国各项事业的发展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办公室负责人王子龙表示:“从“一带一路”倡议到亚投行顺利运行,从打造对话而不对抗、结伴而不结盟的伙伴关系到建立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国际关系,再到提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中国用自身的发展来为世界贡献中国经验,更用中国方案为世界难题提供解决之道,彰显中国负责任勇担当的世界形象。”

创新创业部负责人李茹表示:“通过对两会的学习,我认识到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团结五十六个民族,撸起袖子加油干,紧紧围绕习近平同志,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展开对国家的建设蓝图。愿我们都像萤火一般,照亮新征程。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点点希望,汇聚成中国梦。”

权益与心理健康部负责人任妍妍表示:“教育系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全部工作基点放在抓落实上,确保完成全年教育改革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办好公平优质教育,发展人民满意的教育,以教育现代化支撑国家现代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胜利召开。言出必行,诺出必践。今年的目标任务已经明确,以两会的句点为起点,我们一起实干向前!”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又到一年两会时,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再次齐聚北京、共商国是。我们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号”巨轮必将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