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春节慰问退休教职工及教师代表

春节慰问退休教职工及教师代表

作者:胡巧娟        发布日期:2021-02-11     浏览次数:

     

近期,副校长陈玉林一行赴西安看望慰问了张岳教授,学院领导在杨凌看望慰问了马章全教授,为他们送去学院的新年祝福。

陈玉林和学院领导询问了老同志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向他们详细介绍一年来学校的发展和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全院教职员工对他们长期以来关注学院发展、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建言献策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今后能够继续发挥余热,共同推进学院又快又好发展。

看望张岳教授

看望马章全教授

原西北农业大学校长、著名家畜繁殖学家张岳教授在听取了学院发展情况的汇报后,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结合学校特色和学院特色,就学院进一步发展给予了建设性意见。年过八旬的著名羊生产学专家马章全教授退而不休,向领导们展示了自己编著的《国家级著名同羊品种保种选育研究进展》《缘羊爱国奉献情》2部著作,并叮嘱老师们要活到老学到老、注重身体健康。

看望陈玉林教授

看望曹斌云教授

看望王小龙教授

看望刘瑞芳老师

期间,学院领导还走访看望了陈玉林教授、曹斌云教授、王小龙教授、刘瑞芳老师等教师代表和管理人员,感谢大家为学院的教育事业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突出贡献,同时,祝愿他们及全院教职工新年快乐。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