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姚军虎教授获批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姚军虎教授获批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作者:巩敏芝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的2023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我院姚军虎教授入选。

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是党中央、国务院关心爱护和团结引领人才的一项重要奖励制度,是加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是我国人才队伍的骨干力量,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担负重要使命,在弘扬科学家精神、工匠精神,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起到重要引领带动作用。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政府特殊津贴制度的有关规定,对新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每人一次性发放给政府特殊津贴,并颁发政府特殊津贴证书。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