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亲子感党恩”庆端午、迎六一活动

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亲子感党恩”庆端午、迎六一活动

作者:胡巧娟        发布日期:2022-05-29     浏览次数:

     

六一儿童节、端午节即将到来,为给广大教职工提供一个交流工作、交流生活,放松身心的平台,5月29日,学院在博览园举办“喜迎二十大,亲子感党恩”庆端午、迎六一活动,学院50余名教职工及其子女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29192748.jpg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科普教育蝴蝶画DIY,参与儿童及父母聆听关于蝴蝶生长的科普知识,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共同完成蝴蝶手工创意作品,在提升孩子的想象能力和动手能力的同时,共享美好的亲子时光。二是亲子全家福献礼二十大,参与儿童及父母在留言板上写下自己想对父母、孩子、家人、学校、祖国等祝福,献礼二十大,并由工作人员为参与家庭拍摄全家福一张,定格快乐的亲子时光。

活动中,广大教职工暂时放下手中忙碌的工作,全身心投入陪伴孩子,在游戏中加强与孩子的沟通交流,享受难得亲子时刻;同时,教职工之间以此为契机交流工作、交流生活,放松身心。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组织这次活动,小朋友认识了更多小伙伴,家长之间也交流了育儿心得,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让我们干劲十足。

父母的爱是孩子成长的最好养分,希望广大教职工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要抽出更多时间多陪伴孩子,在亲子互动中体验成功和欢乐,营造健康向上、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在动科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中为学院发展凝心聚力、贡献智慧。


编辑:胡巧娟     终审:赵运良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