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转载:产教融合谋发展,扬翔股份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双向奔赴”

转载:产教融合谋发展,扬翔股份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双向奔赴”

       发布日期:2023-03-22     浏览次数:

     

3月13日,扬翔股份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扬翔总部开展“访企拓岗”暨校友交流会,围绕精准育才、深化校企合作等话题进行探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动科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校友会副秘书长薛小荣等校领导,扬翔股份董事长莫金枝、人力资源总监李曜华等公司领导及校友代表出席本次交流会。

1微信图片_20230322150821.bmp

双方合影留念

莫金枝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向扬翔公司源源不断输出了大量人才,期待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描绘校企合作的广阔蓝图,推动智能化养殖技术的应用和猪产业的发展。随后,李曜华则对扬翔股份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

闫祖书分享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思路和做法。他表示,会借助产学研深度合作的这股强劲动力,为企业和社会培养出一批批适应智能化养猪的专业型、多面型的技能人才。“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创造更为广阔的合作前景。”闫祖书表示。

2微信图片_20230322150808_.bmp

参观万得厨全新生活方式体验中心

校友代表FPF运营部副总监甘悦宁分享了自己在扬翔公司的工作经历和成长体会,分别感谢了母校跟公司的栽培,并表示建设智能养猪这一朝阳行业需要与母校师生们建立更加深入的沟通交流。

山水相携,未来可期。校企合作“牵线搭桥”,扬翔股份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正沿着“互促共赢”的航道,乘风破浪,扬帆起航。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合作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