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2022毕业季】感恩成长,情系母校

【2022毕业季】感恩成长,情系母校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张明侠        发布日期:2022-06-17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全体专兼职辅导员、2022届毕业生团学干部、优秀毕业生党员、保送外校学生、文体特长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30余名毕业生代表畅聊未来规划、分享毕业期待。

336A8641.JPG

座谈会现场

44.jpg

王力副书记讲话

保送至北京协和医学院的李嬿瑶表示:“担任学生团委副书记期间,感谢老师们对工作的指导,感谢团学的小伙伴们的支持与配合。我们通力协作,共同攻克了一个个难关,我们的工作也取得了显著成效,获得了多项荣誉,这离不开每个人的付出。感谢学院及老师们对我成长成才的帮助,从刚入学的专业思想教育,培养专业兴趣,树立专业自信,到一系列毕业教育,都对我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有极大的帮助。”

图片2(1).png

毕业生代表发言

校级优秀毕业生党员、学生会主席宋清川表示:“从说不好普通话的腼腆转变为敢于在大家面前展现自我,四年来,学院给我们提供了巨大的发展平台,让我实现了快速成长。老师们在我们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中给予了亲切关怀和悉心指导,在动科团学遇到了一群为同一目标共同奋斗的人,如今我选择留在学院继续深造,祝学院发展越来越好,祝老师们工作顺利、祝同学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曾担任学院艺术团团长的朱明丽感慨:“在进入大学之前,就有朋友说,选择大学,就是在选择一种精神,当初的我对这句话不是很理解。如今,在西农生活学习了四年后,我才发现,一种朴实而浪漫的精神已经深深烙入了我的脑海里。我相信,从西农走出去的学生,或许会不事农,但一定不会不知农不重农。‘农业,农村,农民’已经从书本里走进了我们心里。感谢西农,让我成为了一个朴实而浪漫的人,让我永远都在追求成为一个‘诚朴勇毅’的人。感谢学院,让我明白了‘畜德自牧,富饶天下’这四个字的份量。感谢四年前的自己,选择了西农,留在了动科。”

考取至北京体育大学的白一可同学表示:“时光飞逝,转眼就要毕业了,在四年时间里,我深知作为一名班长的责任,担任班长也让我在领导能力和组织能力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感谢学院搭建的平台,也感谢学院文体活动的大力支持,让我能在大学四年期间肆意在运动场上挥洒青春,感谢学院老师、同学们对我的照顾,愿我们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保送至上海科技大学的王震表示:“回顾大学四年,最值得骄傲的一件事还是加入了学院的网球队,在网球队的时间里,我感受到了学院在文体活动方面的大力支持,对于球队的训练给予了全方位的帮助,包括训练器材、训练后勤保障、技术指导、赛后奖励等。在这样的支持下,学院也从零基础培养了许多优秀的网球队员。能在这样的学院我感到荣幸与自豪,祝愿学院网球队越来越好,学院的文体活动越办越精彩。”

55.jpg

兼职辅导员王钰晨做分享

座谈会上,兼职辅导员研究生王钰晨以“牢记领袖嘱托,勇担青春使命”为主题,分享了在共青团中央挂职的经历,她从火红团情、与团同行、青春担当三个方面进行分享,她寄语2022届毕业生团学干部:“加强思考,深入实际,做多动脑的“问号”干部;明理慎独,防微杜渐,做知敬畏的“叹号”干部;善始善终,矢志前行,做事必成的“句号”干部。”

最后,王力副书记对毕业生提出四点期望:一要树立正气,行稳致远,做有底线、有红线的正义之士;二要保持锐气,以青春朝气迸发,在新时代继续拼搏奋进;三要涵养志气,弘扬西农精神,立长志,立大志,担当强农兴农使命;四是增强底气,加强历练,争做国家栋梁之才、社会有用之人。同时,学校也将继续关注、关心、支持各位毕业生的成长、发展。

222.jpg

合影


编辑:张明侠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