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先进、找差距、抓落实、求突破

学先进、找差距、抓落实、求突破

大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冯来顺 刘光宇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次数:

     

3月4日晚,大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104会议室召开“学先进、找差距、抓落实、求突破”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冯来顺主持。

QQ图片20210305102402_副本.jpg
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QQ图片20210305102628_副本.jpg
王力副书记参加会议并点评

根据学校文件要求,支部书记冯来顺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回顾2020年支部各项工作,总结经验与不足,列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身边先进典型等查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填写《民主评议党支部班子及成员测评表》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王力副书记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表示,全体党员同志能够做到认真查摆问题,但互相批评不够深入,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不明显。他指出,学生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够,文明教室、文明宿舍参与力度不够,政治理论学习有待加强,希望大家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结合党史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出双重表率。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