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部门工会看望生小孩教职工

学院部门工会看望生小孩教职工

作者:胡巧娟        发布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

     

10月15日,学院部门工会主席、副院长赵运良及工会委员看望、慰问了学院近期生小孩的9名教职工,并送去了慰问品,表达了学院党政领导、工会的问候与关心。

看望中,赵运良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几位老师的产后情况和孩子的健康情况,叮嘱产妇注意身体,安心休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健康的体魄走上工作岗位,并祝愿小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9名教职工及其家属对学院领导和组织的关心及问候深表感谢,纷纷表示工会的问候既温馨又贴心,今后将继续努力学习,在做好子女培养、教育的同时,努力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NeoImage_副本.jpg

看望慰问教职工

编辑:胡巧娟;终审:赵运良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