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张明侠 管林飞        发布日期:2021-01-15     浏览次数:

     

为加强疫情防控,积极应对入冬以来全国各地局部出现的疫情反弹情况,做好留校学生关爱与特殊困难群体帮扶,1月15日下午,学院于107会议室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全体留校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冯来顺主持。

IMG_2330.JPG

王力副书记讲话

会议伊始,辅导员冯来顺对寒假留校期间的纪律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寒假留校学生加入留校群,及时关注群内通知,如有特殊原因需要离校,应第一时间向年级负责人及辅导员报备,经学院同意后方可离校。此外,他叮嘱寒假留校同学每日11点前完成健康打卡,注意人身财产及用电安全,积极关注后勤服务中心网站关于餐厅、浴室开放情况相关通知。

IMG_2316.JPG

会议现场

随后,党委副书记王力再次向同学们传达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精神,他希望同学们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遵守学校各项规定,克服麻痹思想,把疫情防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留校期间不随意流动,严格落实好假期每日健康打卡工作,畅通信息渠道。二是有实验科研任务的同学务必严格遵守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范,不得违章操作,开展实验时,要树立良好的心态,戒骄戒躁,虚心学习,主动与老师沟通,保证圆满完成实验任务;三是要求学生留校期间,相互关照,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确保宿舍、实验室、人身和财产安全。

IMG_2335.JPG

王力副书记为留校学生发放牛奶

最后,王力副书记为全体留校学生发放牛奶,用优质的后勤服务为全体留校学生加油打气。此外,学院还向留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临时困难补助。2019级本科生霍武强表示:“虽然因为疫情原因不能回家,但学院老师领导们给我的关怀让我在寒冷的冬季倍感温暖,留校期间我一定会遵守学校各项规定,投身科创实验,用实际行动回报老师领导们的关怀。”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