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1)学院领导参加本科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1)学院领导参加本科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冯来顺        发布日期:2019-10-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0月17日下午,大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107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分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zhuti.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分享会


认真聆听


大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敏做主题分享

交流发言

支部组织委员王敏在会上做分享报告,从“习近平总书记讲述的‘不忘初心的故事’”、“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西农精神”、“新时代青年追梦赤子心”四个方面讲述了自己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了解。她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我们这一代人所要做的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优秀前辈为榜样,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支部党员贺玺琳结合说:正是因为有千千万万像黄文秀一样的优秀同志在默默付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才有了希望。我们应当以他们为榜样,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兢兢业业,艰苦奋斗,在自己的领域做出微小但坚定的力量。

支部党员田博文谈到:农牧行业发展前景良好,工作环境日益改善,部分技术岗位也向本科生开放,逐步实现现代化。呼吁农林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于农村农业现代化建设中,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支部党员曹锡说:作为学生党员,不但要努力做好自己爱国,同时也要做到有一份光,就要发一份热,用行动和语言感染更多的人热爱国家。学生党员也要更加重视意识形态的安全,自己首先做到规范上网,有一定的判断和辨别能力,做一名意识形态战的坚强战士。

王力副书记表示,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分享会效果良好,王敏同志为做好分享做了充分的准备,同时也有较为深入的思考。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落实好学院党委各项工作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