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2022毕业季】学院举行2022届赴边疆、基层就业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22毕业季】学院举行2022届赴边疆、基层就业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冯来顺 王迪        发布日期:2022-06-18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学院在104会议室举行2022届赴边疆、基层就业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曹军会、毕业生辅导员及2022届赴边疆、基层就业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力主持。

336A8885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336A8904_副本.jpg
曹军会书记讲话

336A8902_副本.jpg
王力副书记主持会议

360截图16470415433131_副本.png
毕业生代表发言

研究生代表刘国豪、焦俊恒、辛东芸、陈佳翎、杨丽、李瑞琦,本科生代表张学玉、阿卜杜许库尔•再丁、周正阳、赵冬玥、多杰顿珠分别发言,回顾在校期间的成长经历、感想感悟,并对学校学院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杨丽谈到,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各位老师的帮助鼓励下,自己从青涩逐步走向成熟,感谢学院提供的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立大志、明大德、担大任,不辜负老师同学的期望,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赵冬玥表示,舞蹈队、主持队的经历让自己获益匪浅,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使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得到充分的锻炼,希望能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祖国西部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曹军会书记对赴边疆、基层就业的毕业生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准确把握时代脉搏,既要清楚的认识到中华民族正加速迈向伟大复兴这一历史机遇,也要清楚的看到在经济贸易、意识形态等领域所面对的风险和挑战;二是要明确个人发展定位,选择到基层、边疆就业需要有源源不断的热情和久久为功的坚持,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担起青年的责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三是要尽快适应工作环境,把工作单位当成自己赖以生存的大家庭,在工作中要讲团结、多奉献、少抱怨,树立集体意识、大局意识。曹军会表示,母校、学院永远是毕业生的坚强后盾,欢迎毕业生们“常回家看看”,祝福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一切顺利。

336A8909_副本.jpg
合影


编辑:冯来顺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