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风建设主题月】学院召开第七届朋辈助学团聘任大会

【学风建设主题月】学院召开第七届朋辈助学团聘任大会

作者:李翔宇/文 张德洋/图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风建设,涵育优良学风,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作用,帮助新生全面学习知识、拓展能力,11月23日晚,学院在北绣山南报告厅举办第七届朋辈助学团聘任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朋辈助学团代表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辅导员冯来顺主持。

王力副书记总结发言.jpg

党委副书记王力讲话

辅导员冯来顺主持会议.jpg

辅导员冯来顺主持会议

辅导员彭治骞宣读《关于聘任程烨等17名同学为第七届朋辈助学团成员的通知》,辅导员张宇宣读《动物科技学院朋辈助学团助学能手管理办法》,王力为第七届“朋辈助学团”成员代表肖晨彤、张梦琪、陈嘉玥、段霖颁发聘书。

辅导员彭治骞宣读聘任通知.jpg

辅导员彭治骞宣读聘任通知

辅导员张宇宣读管理办法.jpg

辅导员张宇宣读管理办法

王力为受聘朋辈助学团代表颁发聘书1.png

王力为受聘代表颁发聘书

第六届朋辈助学团代表刘启祥发言.jpg

第六届朋辈助学团代表刘启祥同学发言

第六届朋辈助学团代表刘启祥作经验分享:他表示作为朋辈助学团的一位成员,这个身份为他带来了新的责任和担当,也扩大了他的交际圈,在收获的同时,他也积极主动地将自己的学习经验传授给学弟学妹们。的同时他也对新聘任的朋辈助学团成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能够想同学之所想,助同学之所需。

第七届朋辈助学团代表段霖发言.jpg

第七届朋辈助学团代表段霖同学发言

第七届助学团代表段霖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自己参加助学团的初心就是因为自己在学长学姐身上学到了很多学习经验和解题技巧,因此想要把这份温暖传递下去。代表第七届朋辈助学团全体成员表示:一是做到以勤为本,修业为上;二是要脚踏实地,乐于奉献;三是能够悉心指导,认真负责。

王力感谢第六届助学团在过去一年中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向第七届朋辈助学团成员提出了期待。他表示,举办聘任大会的目的是为了实现荣誉锁定,让大家的承诺讲得出来也能落到实处,希望在他们的帮助下让2021级本科生少走弯路、多多进步。对于大一新生,他提出了几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远大目标,做好生涯规划;二是要求学生们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关心时政,做到既要低头拉车更要抬头看路;三是要加强体育锻炼,在学习的同时强健体魄,提高学习效率。

大会现场1.jpg

大会现场

编辑:李翔宇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