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

作者:王明民        发布日期:2023-12-01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稳定,消除校园风险隐患,深入开展安全教育,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2月1日晚,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及各本科班级团支部书记、班长参加会议。

王力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全院学生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要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坚持预防为主,全面排查及时解决,形成闭环管理;要居安思危,切实增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始终将安全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硬举措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336A0190[1]_副本.jpg

党委副书记王力讲话

336A0181[1].JPG

会议现场

编辑:王明民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