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安康水产试验示范站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安康水产试验示范站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作者:文 刘莎 /图 王龙        发布日期:2022-08-10     浏览次数:

     

8月6日,安康水产试验示范站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首席专家吉红教授主持,试验站工作人员、驻站师生等共2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作人员及科研助理分别就产业服务、科研工作、重点试验示范工作、学生实践、后勤管理、接待考察等进行了岗位工作汇报;驻站学生就个人试验开展情况、产业实践、管理实践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驻站教师代表孙健副教授介绍了自己驻站实践锻炼情况,提出今后试验站应进一步突出特色,为人才培养提供更好的条件。会议还就试验站建设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与会人员从试验示范设施提升、研究平台建设、生活条件改善、内部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建议。

QQ图片20220810112040_副本.png

最后,吉红就上半年试验站在产业服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内外交流等方面的亮点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试验站建设应明晰学校“12345发展战略”的要求,并提出了试验站的下半年工作计划。

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各项工作,明晰了下半年工作重点。大家表示,要开拓思路,积极进取,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力争在下半年的工作和学习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圆满完成本年度的目标任务。

QQ图片20220810112113_副本.png

编辑:樵淑银     终审:赵运良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