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疫情严防控 动科在行动】学院领导看望集中隔离教职工

【疫情严防控 动科在行动】学院领导看望集中隔离教职工

作者:胡巧娟        发布日期:2020-04-02     浏览次数: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近期学院2名教职工从湖北返校,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在亦乐园宾馆进行集中隔离。4月2日,学院院长姚军虎、党委书记曹军会、副院长赵运良、党委副书记王力一行来到集中隔离区给老师们送去口罩、水果、日常生活用品等,送去学院的深切关怀。

学院领导询问了隔离教职工的饮食、住宿、健康情况等,鼓励他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加强自我防护,安心等待解除观察,同时,及时向学院报告个人身体状况,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保证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即将到来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去。

“隔离的第五天,真的太暖心了,作为一名动科人,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董武子教授在微信中写到。“严格遵守隔离纪律,将学院的关心关爱转变为做好疫情防控及科研工作的动力,为学校疫情防控和延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工作贡献力量”,杨武才副教授信心满满。

“隔离不隔离爱,陌上花开盼归来”。学院将持续关注2位教职工隔离观察期间的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安排党员先锋队成员每日通过电话、微信随时保持联系,帮助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

IMG_2948.JPG

隔窗询问隔离期情况

IMG_2938.JPG

小小心意暖人心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