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汇报交流会

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汇报交流会

作者:安相 段屈雨        发布日期:2023-03-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学院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激励支部书记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3月28日,学院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汇报会。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力主持。

会上,10位党支部书记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和服务师生等七个方面认真回顾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查找抓支部党建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认真思考,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

曹军会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的汇报,对各党支部取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党支部2023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二是丰富组织生活形式,通过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增强广大党员的凝聚力,不断提升党员学习教育成效,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三是强化自我革命精神,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筑牢廉洁防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组织保证。

党支部述职评议会现场

各党支部书记述职


编辑:安相     终审:赵运良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