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家畜生态学报》入选2020年中国农林核心期刊

《家畜生态学报》入选2020年中国农林核心期刊

作者:陈小强        发布日期:2021-02-07     浏览次数:

     

2月4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联合中国农学会农业科技期刊分会、中国农学会图书情报分会,发布“2020中国农林核心期刊”遴选结果。《家畜生态学报》入选2020中国农林核心期刊(A类)。

据悉,本届“中国农林核心期刊”遴选,以期刊发展核心指标进行定量评价和学科专家的定性评价为综合评价依据,对我国792种农林领域期刊的总体质量和发展水平进行全面梳理和科学分类评价,共遴选出13类280种核心期刊。综合评价排名前25%的期刊为A类,排名前35%具有行业特色的期刊为B类。

中国农林核心期刊评价工作自2005年启动以来(本届为第四届),已成为农业信息研究所和中国农学会联合开展的期刊品牌工程。评价结果在涉农领域的学术界和期刊界产生良好的社会影响。此次评价结果的发布,将有利于引导国内科研成果在我国高质量的农林期刊上首发,推动我国农林期刊良性可持续发展,建设适应世界科技强国需求的农林期刊体系,助推中国农林期刊迈向一流期刊。

e167e05916ef4d2c99b416913df6683b.jpg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