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主题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

【主题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

作者:段屈雨 王钰晨/文 刘光宇/图        发布日期:2023-04-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4月26日,学院在107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暨专题辅导报告会。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和师生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安排部署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主持会议

部署会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同志安排部署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他指出,要坚决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坚决将主题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理想信念、热情激情迅速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自觉扛起强农兴农使命,努力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畜牧学一流学科,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336A9860.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建斌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专题辅导报告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建斌教授以《万山磅礴看主峰,凝心铸魂创伟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题,从新思想形成的历史逻辑、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科学理解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等方面详细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方建斌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恰逢其时,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做到学懂立场、弄通原理、问题导向,切实提升科学思维能力、把握机遇能力、担当落实能力,才能稳扎稳打向前走,开创新局面。

336A9858.JPG

专题辅导报告会现场

下一步,学院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党中央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迅速行动、扎实推进,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引导广大师生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走深走实,以学习实效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编辑:安相     终审:赵运良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