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淳化县养鸡专业户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淳化县养鸡专业户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作者:庞雪琴        发布日期:2019-10-19     浏览次数:

     

10月18日,淳化县养鸡专业户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任战军教授主持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曹军会致开班词,闵育娜副教授讲授培训课程。

336A4941_副本.jpg

院党委书记曹军会致辞

首先,曹军会从历史变迁、院系设置、科研领域等方面向培训班学员简要介绍了学校整体概况,重点介绍了我院的演变发展。他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高校的五大使命方面介绍了我院在各个方面的贡献与发展,结合专业特色侧重介绍了我院在社会服务方面的特色功能。他表示,我院欢迎广大农民朋友、涉农经营户和企业来院咨询农业产业技术问题和疑惑并建立长期的沟通交流,学院专家教授愿意不遗余力的帮助大家解答农业产业技术问题,帮助农民朋友、涉农经营户和企业增产增效,拓展科技合作与技术服务,进一步分担社会服务的崇高使命。

336A4972_副本.jpg

闵育娜副教授讲授培训课程

随后,闵育娜以我国蛋鸡发展现状及产业面临的问题为切入点, 以参训人员的实际生产需求为导向,进行了“蛋鸡规模化养殖和疾病防控技术”以及“生态养鸡技术”两个专题的技术培训。

336A4949_副本_副本.jpg

培训现场

据悉,本次培训班共由淳化县40余名养鸡专业户组成,由我院任战军教授精心牵线组织,希望能为家乡农民朋友解答实际生产中的农业技术困惑,以回馈家乡、服务社会的实际行动表达专家教授对家乡的感恩之情。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