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与萨诺(杨凌)现代动物营养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学院与萨诺(杨凌)现代动物营养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冯来顺 刘光宇        发布日期:2021-01-14     浏览次数:

     

为深化与外资企业的交流合作,培养学生国际视野,拓展学生就业新渠道,学院与萨诺(杨凌)现代动物营养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协议。1月14日下午,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与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104会议室举行。萨诺(杨凌)现代动物营养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志千、副总经理倪明、萨诺学院院长杨骋远、猪料销售总经理(校友)王军、猪料河南销售经理(校友)薛涛峰、院长姚军虎教授、党委副书记王力及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_MG_1237_副本.jpg
签约仪式

王力副书记、倪明副总经理分别代表动科学院、萨诺(杨凌)现代动物营养有限公司签订《公益性捐赠协议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外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协议书》。根据协议内容,萨诺(杨凌)现代动物营养有限公司捐资15万元用于学院创新创业各类大赛中获奖学生的奖励以及迎新生、校运会、元旦晚会等各类大型文体活动的开展。萨诺(杨凌)现代动物营养有限公司负责为学院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和生产技术指导。姚军虎院长代表学院为萨诺(杨凌)现代动物营养有限公司授牌。

_MG_1238_副本.jpg
马志千总经理介绍公司情况

_MG_1274_副本.jpg
姚军虎院长讲话

_MG_1266_副本.jpg
授牌

_MG_1256_副本.jpg
签订《公益性捐赠协议书》

_MG_1262_副本.jpg
签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外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协议书》

马志千总经理介绍了萨诺公司选择在杨凌建厂的初衷以及萨诺(杨凌)的发展概况。他表示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是双方开展深入合作迈出的实质性一步,希望与学校保持紧密联系,加强合作,互利共赢。

姚军虎院长对萨诺公司支持学院学生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十四五期间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与合作模式,树立校企合作的典范。他表示,学院将在人才输送与技术输送方面给与企业更多回馈,也希望萨诺公司在本科教学与研究生教学方面给与学院更多支持,双方共同推动饲料工业蓬勃发展。

萨诺1976年创建于德国巴伐利亚州,2011年在杨凌建立全资生产基地,秉承“健康养殖,丰厚回报”的经营理念,是专业生产预混料、浓缩料、代乳粉和混合型饲料添加剂等产品的欧洲著名品牌,在8个国家拥有现代化生产基地,并在全球35个国家及地区拥有销售和代理机构。

_MG_12211_副本.jpg
合影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