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用“心”迎“新”,逐梦启航——2023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用“心”迎“新”,逐梦启航——2023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刘瑞亮 王佩悦/文 张国宇/图        发布日期:2023-09-07     浏览次数:

     

“欢迎你,新同学!”9月6日,学院迎来了2023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朝气蓬勃的青春面庞上,洋溢着满心的期待与憧憬,一个个怀揣梦想的青年学子,即将以“动科人”的身份,承载“西农人”的光荣使命,共同开启梦想新征程。

精心部署,筹备迎新工作。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开展,9月4日下午,学院召开志愿者培训会议,强调部署迎新期间的重点工作和任务,对迎新各项工作进行细化和分工。会上,研究生辅导员对新生报到会遇到的常见问题提前进行了解答,并强调志愿者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热情的服务态度迎接新生。会后,组织志愿者为新生准备精美的开学礼物,迎接新生的到来。

48b6df30e7bb4e35bafa7079d7cdb5b5.jpg

精心筹备迎新工作

贴心服务,做好新生报到。“同学你好,麻烦看一下你的毕业证和学位证。”从资格审查、绿色通道、报到注册、资料发放到保险办理,每一名志愿者认真负责,耐心解答新生疑惑,现场秩序井然,手续便捷高效。同时为每名学生发放《研究生手册》《实验室安全教育手册》《2023级研究生新生学习指南》各一本,让新生尽快适应新的身份,提高实验室安全意识,认真做好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科研工作。

7005a7c5a4474d1e87a902b81a7f2f12.jpg

贴心做好迎新服务

暖心关怀,心系学院新生。新生报到前一天,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研工部副部长唐海波等领导来到学院报到点检查新生入学报到的准备情况。9月6日上午,校长吴普特、副校长陈玉林等带队来到学院新生报到现场了解工作情况,欢迎新生入学,并慰问迎新志愿者。学院院长姜雨、院党委副书记王力与新生亲切交谈,并表达了学院对新生的欢迎与期待。

336A6721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校长吴普特一行视察迎新现场

eca614faadd44c3cbb6224e6d084c20f.jpg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一行指导迎新筹备工作

用“心”迎“新”,满心欢喜。在专兼职辅导员、研会骨干以及志愿者的用心配合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希望在未来的校园生活中,新生们勇担强农兴农的使命,继续怀揣梦想,逐梦启航!



编辑:刘瑞亮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