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荣获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工作先进集体

学院荣获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张明侠        发布日期:2021-02-03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关于表彰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学院获评大赛组织工作先进集体,辅导员冯来顺获组织工作先进个人。

好.png

表彰名单

自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利用学院网站、微信平台大力开展宣传动员,举办了“互联网+”大赛宣讲会、经验交流会等活动。同时,学院全面发掘种子项目,认真做好项目遴选与培育,在本次大赛中,学院学子斩获省级金奖、银奖各1项。

f842544a01eb411cbd86b17ce162b13e.jpg

何春同学等斩获省级金奖

学院培育的项目《超人奶业—做中国300万奶农转型升级的先行者》斩获省级金奖,该项目对我国养殖场现有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和分析,提出超人奶业的”种养结合模式”即是现代种植业的发展方向,也是养殖业的发展方向。《中基生物—新型无残留抗菌肽的开拓者》斩获省级银奖,该项目该项目以“基因科技,福泽中华”为愿景,以“为农牧企业提供肠道健康与生产效益改善解决方案,专注研发及推广抗生素替代品-抗菌肽产品,提升现代饲料添加剂水平,引领饲料添加剂领域“无抗”革命。

长期以来,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按照“厚基础、宽口径、强实践、重创新、高素质、国际化”人才培养思路,以学生个性发展为中心,通过校企联合办学、共创科研实践基地、自筹经费设立科创项目、打造众创空间、定期举办双创活动等手段,不断创新“双创”人才培养体系,“双创”教育成果显著。近5年,学院学子先后荣获96项国家、省部级创新创业、学科竞赛奖,如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国赛二等奖、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特等奖等。本科生发表双创项目资助SCI论文和核心期刊152篇,获批专利5项。学生创新创业活动蔚然成风,为推动畜牧行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